早上一上自己的blog發現累計人數快破5萬,


一時太高興了,就想說來辦個踩踩樂,


沒想到和之前一樣,又沒人理我,=.=|||


可能是時間太匆促了,


只有genevadolphin有回應,太感謝他了!


所以檢討了一下,改變贈獎方式好了,


就用回應的方式,這樣可能對大家比較方便,


所以注意囉!以下是遊戲規則:


請在"11/12晚上7:00開始(我會看您的回應時間哦!),


用回應本篇文章的方式,來贈獎,


請用"隱藏回覆",留下您的(收件人)姓名與地址,


要前10名才有獎品哦!


PS:genevadolphin格友您不用再回應了,


  請您看到這篇文章時,可以用回應或留言(隱藏)的方式,


  告知我您的資訊,我會送您一份神秘禮物哦!^.^


---------------------------------------------------------------------------------------------------


芬多精泡澡錠,第一次做,所以脫模後,覺得有點不太好看,


 


下回要再壓緊一點,還有一點模沒先弄好;


 


成份:檸檬酸50g,小蘇打粉100g,玉米粉25g,甘油7g,


   甜杏仁油2g


 


香精:芬多精,薰衣草


 


這樣的份量只做了3個,太少了點!沒有加色素所以是白色!


 


實際使用覺得有點像溫泉粉的感覺,但比較滋潤,


 


如果皮膚較油性的人可能火適合,對我來說剛好,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