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歡慶林內龍過脈森林步道整建完成,特訂於九十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假林內龍過脈步道舉辦步道啟用典禮暨健行體驗活動,藉由活動舉行,讓民眾得以走入森林環境,歡享自然人文景觀與自然資源之美。
龍過脈森林步道位於雲林縣林內鄉境,步道串連鄉內之林中與林南兩村,步道全長約2200公尺,步道入口之一的林內公園,一直以來是附近鄉鎮民眾最喜歡的運動休憩場所,每天晨昏湧入大量民眾運動、唱歌、跳舞、做健身操。南投林區管理處處長田志城表示,考量登山族群步道步行體驗之需求,特將步道由原林內公園至鐵管坑段,在今年加以延伸至廍坑段,且另闢一路徑入口(開復廟),提供遊客依遊程規劃選擇調整路線長短,新建完成之步道(鐵管坑-廍坑)兩側林蔭茂密,微風徐徐,沿途不受酷暑影響,是步道精華所在。特別推薦南投處於林內公園新增之全新體適能設施,提供遊客另類的遊憩選擇,老少咸宜哦!
此次步道啟用暨健行體驗活動係與林內鄉公所共同舉辦,活動當天開放民眾當天上午八點十分現場自由報名參加(八百名額滿為止),歡迎民眾踴躍參加,預訂當天上午九時假林內濟公廟前廣場集合誓師出發,參加者抵達終點站分發紀念品及品嚐養生茶點。
*交通指引:
國道三號-下斗六交流道往林內-右轉林內鄉大同路(台三線)-接中正路(台三線)-遇右邊的7-11(對面是電信局,林內鄉公所)-右轉公園路-濟公廟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5547&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