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歡慶二水廟前坑森林步道整建完成,特訂於九十六年十二月三十日(星期日),假二水廟前坑森林步道舉辦步道啟用典禮暨健行體驗活動,藉由活動舉行,讓民眾得以走入森林環境,歡享自然人文景觀與自然資源之美。
廟前坑森林步道位於彰化縣二水鄉境,步道銜接豐柏步道,全程約600米,除了具有豐富的動、植物資源外,可近距離觀察野生的台灣獼猴,深受小朋友的喜愛,廟前坑森林步道隱藏於豐柏步道盡頭旁小徑,步道園區腹地廣闊平坦,除林相優美,更具有豐富的動、植物與昆蟲資源,南投林區管理處處長表示,今年度投入大筆建設經費進行整頓,將該區重新規畫塑造為一戶外教學自然體驗場所,全新的林間教室平台、休憩區及體適能設施區堪稱優質之林間戶外教室,未來將提供學校從事學童戶外教學與假日遊憩場域之選擇,在此特別推薦園區內全新之體適能設施,讓您有意想不到的另類遊憩體驗哦!
南投處此次步道啟用典禮暨健行體驗活動係與二水鄉公所共同舉辦,活動當天開放民眾當天上午八點二十分現場自由報名參加(八百名額滿為止),歡迎民眾踴躍參加,現場更有精彩的幼兒唱跳表演,預訂當天上午九時假豐柏廣場集合誓師出發,參加者抵達終點站將分發精美紀念品。
※聯外交通指引:
1、中山高→員林(或彰化)交流道→接1號省道→田尾→北斗→150縣道 →轉139號道→二水鄉上豐村-豐柏廣場旁道路→即可到達。
2、國道3號)→東西向(國道76)→林厝交流道→線139號道→二水鄉上豐村-豐柏廣場旁道路→即可到達。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5549&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