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來了好幾次,只有這次才有拍照哦!


是家不錯的店,有經過的人可以進來試試!


(但沒拍到美食,因為只進去喝杯咖啡)


 


彰化田中鎮有中南路三段(下火車站往中南路方向)天橋旁,穀倉旁對面有一處庭園,庭園裡有一棟日式木屋,木屋前園藝造景有著藝術感、圍牆則有用陶燒成石頭魚的字樣,木屋前的門把用石頭裝飾成一隻魚、沒有招牌。


最特殊的是,庭園裡旁有一條鐵道貫穿,蔓延到田中火車站,它叫做石頭鐵道平原咖啡,如果你沒有來過,還真得不敢走進來!但來過一次後,你就愛上它。


田中石頭魚鐵道平原咖啡主人董秋宏大哥本身從事室內設計,六年前承租了田中穀倉這塊地,原本只想作自己設計工作室,但和太太開啟了咖啡館後,特殊創意造景,顧客口耳相傳成了田中旅遊時用餐休息好去處。


庭園內的鐵道是早期田中穀倉的貨物運到火車站後,然後再用小型的滑行在鐵道的貨物車轉送到穀倉,現在雖已經停用,在董大哥設計巧思,將綠意盎然的庭園裡鐵道上擺設咖啡桌,悠閒的下午,清涼微風,伴著咖啡香,有種特別的詩情畫意。


田中石頭魚鐵道平原咖啡的營業時間為11:00~14:30,下午16:00~21:30,週二為公休日。當你經過時,只要特別留意一下,就可以發現,尤其鐵道迷更不能錯過的鐵道探索之旅。


http://tw.lifestyle.yahoo.com/33b7edcf/070329/152/3oy2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