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寵物都是人類的好伙伴嗎?你知道如何與狗狗相處嗎?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兒童網將於12月31日至2月15日舉辦「我的好伙伴」活動,除了讓民眾知道如何與家中的狗兒相處外,也將教導民眾如何讓牠們成為人們的好伙伴。活動中還有精彩刺激的敏捷犬大賽,只要幫炭狗協力完成障礙賽挑戰,就有機會獲得旅遊書等大獎;另外想送給朋友們最「special」的祝福嗎?網站上還能創作專屬自己的賀年卡喔!

 近日發生多起流浪狗遭人虐待的事件,這些流浪狗往往都是主人三分鐘熱度下的犧牲品,養狗是許\多小朋友夢寐以求的願望,其實養狗的好處多多,與小狗的相處過程中,除了能培養小朋友的責任感外,也能讓小朋友學會尊重生命的課題,但很多人其實並不清楚自己真的適合養狗。「我的好伙伴」專題內容中,將讓孩子瞭解自己是否適合養狗,如何選擇一隻自己喜歡的狗,與他們做長久的好伙伴,父母也可以學習如何與孩子一起去照顧狗兒,讓他們成為家中的一份子。

 除了實用的專題內容外,也有刺激有趣的「炭狗障礙賽」遊戲,Mita帶炭狗去參加敏捷犬比賽,只要挑戰過關,都有機會參加抽獎,另外好玩的「Mita變裝賀年卡」中,民眾可以選擇與Mita合照或是DIY一張屬於自己的賀年卡,大家可以透過活動把祝福寄給自己的親自好友,只要參加活動的民眾都有機會可以抽中住宿券、邊玩邊學旅遊書等大獎,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起來參加。

 本次的活動將從12月31日起至2月15日止,歡迎大家來瞭解如何與狗狗做好伙伴,挑戰好玩的遊戲,詳細的內容請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兒童網查詢。


http://www.coa.gov.tw/event/20071228/index.php?src=ez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