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舊佈新還在考慮如何布置家園嗎?東勢林管處在年節前夕有嬌媚的花苗與嫩綠的樹苗要送給您,為居家環境帶來無限生機,象徵逢勃發展的一年即將開始。
林務局為減緩全球氣候變遷及降低溫室效應,增加綠地面積,改善居住環境品質,將自97年度起推動「一生一樹 綠海家園活動」號召各界響應造林植樹活動。東勢林管處為響應「一生一樹 綠海家園」活動,將在2月2日(星期六)東勢林管處大門前廣場,舉辦「一生一樹 綠海家園」植樹啟動活動,鳴放新春第一炮,為一系列植樹月活動展開序曲,現場有桂花、含笑花、樹蘭、台灣肖楠等苗木共600株,要送給熱情的鄉親們,歡迎民眾踴躍參加,當日免費贈送樹苗活動於上午10時30分開始,送完為止,勿失良機。
東勢林區管理處陳處長奕煌特別呼籲,多種一棵樹便多一塊淨土,做好森林永續經營,將是留給下一代最好的禮物,再此誠心邀請大家一起來種樹。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5711&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