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推廣森林生態旅遊,屏東林區管理處於春節前夕(2月2及3日),在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辦理第二場「藤枝森林生態及音樂饗宴系列活動」,屏東林區管理處簡處長益章表示,櫻花綻開季節歡迎蒞臨藤枝森林遊樂區,除可享受森林浴外還可認識自然生態相關常識,參加植物拓印活動與聆賞新春樂曲,在藤枝自然樂章與畫眉鳥之陪伴聲中,向各位遊客拜早年,並祝新春如意,心想事成。
該處在山櫻綻放,春節假期前、後期間分別安排了四場有關森林生態旅遊及音樂饗宴活動,下週六、日(2月2日下午及3日早上)為第二場活動,同樣在該遊樂區遊客中心辦理植物拓印活動與木平台琴笛樂團合奏音樂饗宴會,歡迎遊客能蒞臨參加。
該遊樂區位於高雄縣桃源鄉寶山村,從六龜往寶來方向行至邦腹溪橋後,往右開上藤枝林道,上山約19公里後即可抵達,海拔高度約1500公尺,屬暖溫帶闊葉林林相豐富,因此蘊藏著豐富之生態資源,藤枝林道沿路山櫻之紅花嫩葉傳遞著歡迎的氣息,來吧!「生態之旅」等您再次蒞臨體驗,「音樂饗宴」就待你來聆賞,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誠摯敬邀光臨「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5715&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