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林區管理處與台中縣政府合辦的「一生一樹 綠海家園—小綠芽大使命」植樹月活動,將於3月8日在福陽國小舉行,邀請您帶著您的孩子一起來體驗與實踐『一生一樹—綠海家園』之精神。
本次活動從早上8時開始至中午12時,除了有精彩的舞台表演與樹精靈造型比賽之外,還有知識與趣味兼具之闖關活動、免費DIY活動,當然更有全民植樹、免費樹苗發送等。此次活動設計許多適合國小兒童之自然體驗遊戲與互動學習,一定要帶著您的孩子一起來共饗自然盛宴。
活動中特邀榮獲多家電視媒體邀請表演的豐陽社區鼓舞團表演太鼓與森林狂想曲,同時還有艾芳工作室的森林仙子邀您一起揭開女神的神秘面紗,更不要忘了一起來欣賞有創意的樹精靈造型比賽;闖關活動分成團體趣味遊戲與個人互動遊戲,團體趣味遊戲為大型自然體驗遊戲,僅限事先報名才可參加,限20組團體(8-10人),有興趣的民眾可洽廖小姐 0911-011976。個人互動遊戲不限參加人數,不論是團體趣味遊戲與個人互動遊戲完成闖關即可獲贈精美紀念品。
參與此次活動的民眾不但可以親手種下樹苗,更不要忘了與樹苗合照,至「一生一樹,綠海家園」活動網站(http://lifetree.forest.gov.tw/)登錄植樹認證,現場更備有4000株肖楠、楓香、山芙蓉、山櫻花、杜鵑、茶花、桂花等樹苗於上午11時免費贈送鄉親。此外,參與民眾更可獲得紀念帽1頂及品嚐社區媽媽準備的美食,紀念品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到場參與活動,以免向隅。
另外,本次活動為落實綠海家園精神,活動中不提供礦泉水,民眾請自行攜帶;領取樹苗之民眾亦請自行攜帶環保袋裝樹苗。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5901&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