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種樹了沒?」,嘉義林區管理處將於3月30日假嘉義縣番路鄉(阿里山公路29.5k處)觸口生態教育園區辦理「代代相傳 森森不息」植樹活動,邀請爺爺奶奶帶兒子、媳婦及孫子一起來種樹。
為響應農委會林務局「1生1樹、綠海家園」植樹活動,號召全台灣2300萬的民眾,至少一生中都能種下一棵樹,為減緩地球日漸暖化問題,貢獻一己之力。選定阿里山旅遊必經之地「觸口生態教育園區」辦理三代同堂以上家族,祖-父母-孫輩等共植1棵樹,象徵代代相傳,森森不息,且植的樹可當作前往阿里山旅遊的地標,或許家人不能常常聚在一起,但想念彼此都可以來看看這一棵樹,以後更可以驕傲的告訴後代,這一棵是家族樹。
本項植樹活動參加對象以三代同堂以上為1組共植1棵樹,因名額只有99組(四代同堂以上優先錄取,備取10組),採事先報名,報名日期為97年3月20日上午8點至下午5點止,電話報名(報名專線05-2730010)或至嘉義林區管理處(嘉義市林森西路1號)報名, 報名者請說出三代同堂以上植樹者姓名及年紀,為鼓勵大家踴躍參加,每組於植樹活動時贈送市價500元嘉義地方名產禮盒乙組,另四代同堂以上參加植樹活動,加贈精美紀念品乙份。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6065&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