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孩子也是這樣嗎? 原本 溫順謙和的孩子變得桀驁不馴 活潑開朗的孩子轉為沉默寡言 樸實單純的孩子越來越浮華不實… 面對青春期的孩子,您是否也常擺盪於包容與紀律之間, 憂心忡忡卻苦無對策? 這場講座邀請您來, 放下父母的難為,學習用新的觀點來轉化親子間的危機與轉機!

主辦單位:懷仁全人發展中心
活動期間:2008/4/12 ~ 2008/4/12
報名方式:請來電報名以便事前作業,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以免向隅!
報名電話:02-23117155 ,2311-7158
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2號9樓950室 (台北車站 捷運七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活動內容:

講師:黃心怡 老師

〈合格諮商心理師,資深青少年心理工作者,專長於青少年與親子、

家庭聯合會談。著有「青少年非常心事」、「我的孩子變了!」等書〉

97年4月12日(週六上午9:30~12:00)
活動費用:免費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2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