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樓管說有包裹,叫我下去拿,心想我又沒買東西怎有包裹


一看是阿嘉莎寄來的,奇怪......


趕快拆了最外層的牛皮紙,哇!出現了一佪好可愛的包裝盒


藍色的哦!(她怎知道我喜歡藍色的


包的那麼美麗實在捨不得拆,但又很想知道裡面是什麼


 



 


 


好吧!拆,這樣才能知道裡面是什麼,也才能拍照!


(這幾天下雨,再加上我家客廳是黃光,所以照的不好請多包含哦!


 



 


 



 


 


紫霧迷情



 



 


研磨皂



 


起泡袋&珍貴的砂



 


還用這麼可愛的信紙!



 


其實在blog上認識阿嘉莎不久哦!我是從jane那邊知道她的格子,


很喜歡她為皂取的名字,加上前陣子她來參加我的贈皂活動


沒想到她回送我禮物,好高興哦


這是第三次收到格友送的東西,但是是第一次收到皂禮哦!


再次謝謝阿嘉莎,讓我有收到禮物的驚喜與幸福的感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