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家長們:我們理解,當個稱職的父母可不簡單,特別當家庭陷於混亂風暴,又遇孩子進入青少年時期,不知道家裡的青少年在想些甚麼?或是家裡的青少年到底怎麼了?在多重壓力的負荷下,教養孩子可能變成了您另一種負擔。為了減輕您親職上的壓力,我們邀請了專業的講師,希望能透過一系列講座的學習、分享及體驗,協助您認識家中青少年的身心發展,並了解他們的想法,進一步提供您增進親子關係的溝通技巧。讓成為父母也可以是一種幸福!

指導單位:內政部兒童局
主辦單位:婦女救援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8/5/3 ~ 2008/5/3
活動地點:民國97年5月3日 週六 早上9:30至下午5:40
臺北市婦女救援基金會(台北市復興北路311號8樓)
報名方式:填妥並傳真報名表至本會,傳真後請來電確認完成報名
FAX:(02)2546-3033
TEL:(02)2713-3395分機51 聯絡人:洪意晴
※ 講座當天並提供托育服務,若有需求者可在報名表上註明喔!
報名日期:即日起接受報名,額滿為止。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以免向隅!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曾經或現在處於婚姻暴力之家庭,對青少年親職議題有興趣者。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24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