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種樹了嗎?」臺東林區管理處及岩灣技能訓練所聯手邀請民眾,在5月3日星期六上午8:30,到卑南大圳公園旁,一起動手來種樹!除了種樹以外,為了推廣健康、節能的生態旅遊,主辦單位並備有80部捷安特腳踏車,提供給前80名報名的民眾借用,體驗追風的快感、享受種樹的樂趣。
  臺東林管處表示,農委會推動「一生一樹、綠海家園」植樹活動,邀請全國民眾,在每個人的一生當中,至少要為地球種下一棵樹,善盡地球村居民的責任。這次活動,由岩灣技訓所提供土地,台東林管處提供苗木,聯手規劃親手種樹、騎車追風的「構築綠意‧追風趣」植樹體驗活動。活動地點位在卑南大圳公園旁,當地風景優美,可眺望俗稱小黃山的卑南山礫岩層,及在國際地質界享有盛名的利吉惡地,兩個主辦單位為了提醒民眾要多多愛護地球、重視地球暖化效應,特別納入騎車追風的活動,屆時將租用80部捷安特自行車供民眾借用,於活動中騎往利吉村植樹,享受追風、植樹的特別體驗。此外,為了鼓勵節能的旅遊活動,自備自行車參與活動的民眾,將會收到一份神秘禮物。
  由於腳踏車的數量有限,主辦單位特別呼籲有興趣的民眾及早報名,詳細的活動內容及報名辦法將刊登在台東林管處的網站上,網址是http://taitung.forest.gov.tw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7762&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