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活動理念 ] 

近日緬甸的風災、四川的強震,傷亡慘重,這是大自然不停的在向我們發出警訊。

除了捐款,我們還能多做些什麼一個人的力量有限,如果可以藉由這樣的義賣活動,引起更多人的注意,凝聚更多人的力量......。 

我們不屬於任何團體,也沒有任何辦義賣活動的經驗,一群朋友憑著一股熱忱,只是為了一個相同的理念而聚集在一起。 

那就是我們相信--"
Love is Power
. "愛的力量,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顆善的火種被等待點燃。 

為緬甸、四川災民募款的二手義賣只是一個起頭,只要有心,每個人都可以盡一己之力,這個世界將會有更多的愛與善的力量。 

[
活動內容及方式 ] 
  
將收集到的各界善心人士所捐贈的二手物品,舉辦義賣活動。所得將全數捐贈給世界展望會
http://www.worldvision.org.tw/,由世界展望會將善款捐到災區。 


[
活動日期及時間

五月三十一日 〈
〉、 六月一日 〈 〉下午2:00到晚上9:00,為期兩天。 


[
活動地點 ] 

天母跳蚤二手市集
http://weekendtianmu.blogspot.com/ 


[
天母跳蚤二手市集交通資訊 ] 

公車天母:
285220224267601685中山幹線、13(天母-內科)、紅19 
捷運天母:捷運石牌站再轉搭公車 19、紅
15(下車地點 : 天母廣埸站or三玉宮站) 


[ 備註 ] 

當天活動的工作人員及聯絡方式〈
找不到地方的人可以與我們連絡〉

顧庭瑄   0939-029546       許塏翌    0953-233807      


李秀珠   0918-529563       董曉雯     0915-972280               


陳浚瑋   0916-897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