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林文化保證好看三選一試讀活動



 活動時間:
即日起~97.07.06



    參加辦法:


1.      請「回應」或「引用」本文章,在自己的部落格張貼此活動訊息和活動網址,文章標題需為「馥林文化保證好看試讀活動:我要參加《xxxx》樣書試讀」,並將部落格該文章網址及姓名、址、email的資料,寄到nana@fullon.com.tw,即可完成報名(一人只能報名參加一本書的試讀)


2.      我們將從中選擇適合的部落格版主,寄贈《郭台銘與富士康》《單身派對》和易中天《高高的樹上》樣書,限額各為10名。


3.      只要在7/15日前,「回應」或「引用」本文章,將樣書試讀感想貼上自己的部落格,就可獲得成書一本及炫彩電腦刷一隻,馥林文化亦將不定期寄贈成書或樣書給文章佳作者。



‧引用方式請參考 引用功能說明一文。
‧沒有部落格的朋友,請參考 建立部落格Step by Step 馬上加入
udn
會員 申請免費部落格

‧已有udn會員帳號,但未建立部落格者,請點按 建立網路身分部落格設定 啟用您的部落格。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贈品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



2.      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3.      若活動參加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而致贈品無法寄達,將不再補寄。


4.      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不得異議及要求兌換。






http://blog.udn.com/nana123456/19853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