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中了幾次格友辦的踩踩樂,


想說自己也要來回饋一下,


也來辦個踩踩樂,


但不知道會不會沒有人來參加啊!


因為,


潛水及路過的人好像不少耶!


 


參加辦法


為了達到宣傳效果,


讓更多人來我家參加踩踩樂活動,


請要參加的朋友在這版留個言,


並引用本篇至您的格子裡。


 


幸運號碼


踩踩樂的幸運號碼是12345


由於之前玩踩踩樂的經驗得知,


yahoo是幾分鐘重新計數一次,


所以有可能沒法很準地踩到這個數字,


如果沒有人剛剛好踩到這個數字,


那就取最接近且超過這個數字,如12346,


第一位留言告知並mail圖檔至我信箱的幸運者。


(僅取一位喔!以最先留言告知的,且必須mail圖檔給我)


(e-mail帳號我會以留言回覆的方式通知參加者)


 


獎品


等我整理好獎項後,


再拍照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