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向致力於台灣本土創作音樂的采風樂坊,自2006年首創東方器樂劇場『十面埋伏』後,2007年再度推出針對年輕族群表演型態的『東方傳奇‧搖滾國樂』。
采風樂坊策劃製作的《東方傳奇 • 搖滾國樂》召集了國內年輕好手,組成e世代夢幻團隊,現場加上DJ混音及電音,搭配華麗的舞台與酷炫的燈光,一口氣接連演出19首搖滾版的國樂曲目,包括國樂經典曲目及采風樂坊年度大作「十面埋伏」的選曲外,還有耳熟能詳、改編自童謠的「數蛤蟆」、台灣民謠「一隻鳥仔」…等。
演出曲目除了取材自台灣民謠、客家音樂、原住民音樂、各個樂器經典曲目外,也由采風樂坊藝術總監黃正銘,以及流行音樂界知名製作人戴維雄、作曲詹勳偉,為此次演出創作新作品。並在熟悉且耳熟能詳的旋律中,觀眾可以品味不ㄧ樣的表演方式;演奏家全場皆背譜演奏,且為配合樂曲劇情需要,每位演奏家皆為一個角色扮演,時而走動、時而舞蹈,豐富了演奏家在舞台上的戲劇性,而不再單單只是彈奏樂器而已;觀眾更可以隨著每首樂曲的情境營造,去享受音樂間的流動,時而寧靜,時而狂野。
有別於女子12樂坊的型態,采風以深厚的演奏為根基,加上具動感的肢體演出,營造出相當具現代與流行感的傳統音樂演出,也將帶給您一場驚豔的「東方傳奇」。
演出曲目:
<賽馬><良宵><孤城><一隻鳥仔哮啾啾><衝動><高山流水 ><青春舞曲><數蛤蟆><康定情歌><冬天的雨><懷春><彝族舞曲><落水天><心機><傷別 ><卜卦調><追逐 >< Sa Ka Ma Lu ><風>


演出地點/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 <<索票入場>>
演出時間/97.8.16(六)14:30~16:00(基隆地區自8/8日起開始索票入場)
演出單位/采風樂坊

索票地點
采風樂坊
台北市龍江路295巷13號2F
電話:02-25024960

基隆市文化局表演藝術科辦公室(義一路側門四樓)
電話:02-24224170轉398

上雅彩色沖印 基隆市信一路158號
電話:02-24272173

宜人行 基隆市仁一路247號
電話:02-24258187

洽詢電話:
基隆市文化局(02)24224170轉318
采風樂坊(02)25024960


http://suona.com/db1/shownews.asp?RecordNo=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