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慶祝97年父親節,特別舉辦本次音樂會,以提升社會的人文氣息,充實精神生活的內涵,締造社區人士之間互助和諧的關係,並有助於國際文化的交流。

主辦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大順教會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王振生翁文教慈善基金會‧財團法人亞太綜合研究院(07-3357131)/路加教會(07-6966848)
贊助單位:凱德森樂器有限公司(02-22182321‧07-3230681)
活動期間:2008/8/3 ~ 2008/8/3
活動地點:97/8/3(星期日) PM 7:30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大順教會 【高雄市三民區延吉街63巷33號(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西側三民加油站後面) 電話:07-3842452】
報名方式:預留團體座位:來電07-3791385 0929329985或傳真07-3790615
E-mail:maxine@mail.ytit.edu.tw給聯絡人楊悅春(請註明姓名、電話、人數)
活動內容:演出者:大順教會青年‧成人聖歌隊‧木笛班/路加教會詩班
著名聲樂家孫婉真&張瑞芬/法國里昂高等音樂院首獎演奏文憑
Benoit Poly(班諾‧柏立)&王盈惠/高雄&台東師範大學阮以杰‧戴羽伸

節目特色
本場音樂會的曲目精選自古今中外著名音樂家的經典樂曲,有小提琴與鋼琴合奏、四部合唱、歌劇演唱、鋼琴四手聯彈、現代打擊樂、木笛合奏等。曲目力求旋律優美、生動活潑、富於變化,內容具多元性的特色,希望能結合「古典」與「現代」不同風格的作品,讓每位與會者涵泳在超越時代與空間的文化氣息之中,享受美妙樂音的洗禮,充實心靈生活的內涵,也冀望能藉此分享著名作曲家的智慧結晶給我們的社區朋友,併藉此有助於中西音樂藝術文化的交流!

曲目
● 耶穌──人類渴望的喜悅 / 巴哈●萬福泉源 / 羅賓遜●佇苺內有一蕊媠

花 / 駱維道●老樹 (選自歌劇'Serse')/ 韓德爾●水調歌頭(蘇軾詞) / 林聲翕曲●母親 / 郭子究●讚美卡農曲 / 帕海貝爾●我親愛的爸爸 (選自歌劇「強尼史基基」) / 普契尼●阿爸的風吹 / 鄭智仁●無十字架就無冠冕 / Joeph M Martin / 鄭明堂譯●唱謳咾的歌 / Don Besig and Nancy Price/ 鄭明堂譯●小鼓二重奏 / 方斯華・伯岱爾● 動物的狂歡節鋼琴四手聯彈版(部分組曲) / Camille Saint-Saens●天父恩典真正大 / 鄭明堂●慈愛之王是我牧者 / Harry Rowe Shellry ●聖會 / John R. Sweney●耶和華祝福滿滿 / 李信儀詞 / 游智婷曲
活動費用:免費
免費入場。
參加對象:社區民眾或從事表演藝術與音樂專業人士等,凡有興趣者均歡迎參加。
備註事項:歡迎攜伴參加父親節特別晚會
聆賞精采可期的古今中外經典樂曲

與會者若使用科工館停車場,請執停車單至會場入口處蓋章,由主辦單位支付停車費。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3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