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知道嗎?山明水秀的宜蘭堪稱台灣的濕地王國!您又知道嗎?2008年是國際濕地年,台灣選出41處國家級濕地,宜蘭就有5處入選,佔全國1/8強。您知道濕地有多少重要功能,悄悄地為我們的生活服務著?您知道水池中的動植物們各有其特殊裝備,才能在水生世界中怡然自得嗎?而您又有多久沒親近水了?羅東林業文化園區18公頃的區域裡,濕地就佔了一半,交通易達性高,是瞭解濕地的好去處。炎炎夏日,捲起袖子、撩起褲管,讓我們一同來探究濕地的奧妙!

主辦單位: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活動期間:2008/8/23 ~ 2008/8/23
活動地點: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報名方式:【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8月14日止
請上本中心網站(http://nec.forest.gov.tw)下載報名表,或來電(03)954-5114轉240/244索取。報名表填妥後回傳至本中心(03)955-3787,我們將在五個工作天內與您確認,或請來電進行報名確認。
聯絡方式:265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電話(03)03-9545114#240/244
傳真 03-9553787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免費,中餐自理。
參加對象:9月開學後升國小4年級以上之親子,或高中以上一般社會大眾。
名額40人,額滿為止。
備註事項:* 如遇颱風、地震、大雨等不可抗力之天災,本中心將視狀況調整活動內容,或於活動前一天中午前通知取消,故請填寫清楚聯絡電話與e-mail。
* 如需退出報名,請務必與本中心聯絡(03)03-9545114#240/244,以保留他人參加權益。
活動簡章: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