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六) 張鐵志的達人之路─「在搖滾寫作與政治評論之間」365 職場達人是由行政院青輔會所主辦的活動,在2008年以「創新與生活」、「傳統與文化」、「科技與服務」、「樂活生活」為四大主題概念,延請三十位各行各業達人在台北、台中、台南、花蓮、高雄來與全省青年做經驗傳承與交流。歡迎對相關領域有興趣的青年朋友們一同來與達人對話,分享達人成功的精神與態度。

主辦單位: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文化協會
活動期間:2008/8/16 ~ 2008/8/16
活動地點:中區台中Youth Hub青年交流中心(台中市南區有恆街167號)http://www.tsya.org.tw/
報名方式:講座報名請至部落格首頁 http://365nyc.org.tw/填寫線上報名
http://365.laik.com.tw/ (需註冊為365職場達人會員)。
聯絡方式:聯絡人:許雪芬
電 話:02-3322-1768
Eamil:365nyc2008@gmail.com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四號6樓之一
活動內容:8/16(六) 張鐵志的達人之路─「在搖滾寫作與政治評論之間」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對職涯規劃有興趣的青年學子、相關產業工作者、職場新鮮人、對各個職場領域有興趣的民眾。
活動網站:http://365nyc.org.tw/2008/08/816.html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3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