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協助弱勢婦女及兒童重新找回希望、安全、安心的生活,現代婦女基金會和海鵬影業發起了「裸愛.電影公益首映會」活動,觀賞好電影也能做公益喔!

主辦單位:現代婦女基金會
協辦單位:海鵬影業有限公司
活動期間:2008/8/21 ~ 2008/8/21
活動地點:真善美戲院 台北市漢中街116號(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報名方式:請來電洽詢:(02)2391-7133#301
聯絡方式:聯絡人:夏小姐
電 話:(02)2391-7133#301
Eamil:jessie@38.org.tw
地 址:
活動內容:看電影也能做公益喔 !

現代婦女基金會和海鵬影業發起了「裸愛.電影公益首映會」活動,誠摯邀請您、公司同事或親朋好友團體購買公益首映票,不僅能協助弱勢婦女及兒童重新找回希望、安全、安心的生活,又能搶先觀賞這部由曾以《新天堂樂園》、《海上鋼琴師》風靡全世界的義大利導演-朱賽佩多納托爾(Giuseppe Tornatore)的最新作品-「裸愛」,此片奪得義大利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攝影、音樂五項大獎,被譽為年度最佳的義大利電影,您絕對不能錯過!
活動費用:240/每張票
活動網站:http://www.38.org.tw/TC/Page_Show.asp?Page_ID=617
備註事項:歡迎團購, 十張以上,每張220元.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3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