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辦單位:台灣生態學會
活動期間:2008/8/11 ~ 2008/8/31
聯絡方式:台灣生態學會 Taiwan Academy of Ecology
地址:433台中縣沙鹿鎮中棲路200號
電話:04-26328001轉17054 傳真:04-26530021
網址:http://ecology.org.tw
捐款戶名:台灣生態學會 劃撥帳號:22534681
活動內容:稿件內容除原有之各單元外(含【時事與評論】、【生態議題】、【自然文學】……等,請參閱前期刊物),若您對於台灣目前生態、環境、環保等議題有任何不同的觀點,或是感動到不吐不快,想以文字抒發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愛,都歡迎您踴躍來文以饗大眾。
稿件字數以5000字內為限,字型請使用細明體,內文字體為11號,大標題為18或16字,中標為14字,格式請選用B5 ISO,邊界設定為2cm。

本次稿件收件日期為即日起至8月31日(日),由於本會刊物發行都由捐款者贊助負擔,恕無稿費支付。但作者可獲得當期季刊5本,作為本會最誠摯的回謝!

《生態台灣》歡迎您的加入與共同經營,謝謝!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站:http://ecology.org.tw
備註事項:*附註:稿件文字請以word檔(圖片則為JPEG檔格式,儘量是大圖)傳送到學會信箱:ecology@ecology.org.tw,或燒入光碟寄至學會信箱(台中縣沙鹿鎮433中棲路200號)即可。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3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