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地點:音樂廳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活動日期:2008/8/30~ 2008/8/30
 活動時段:(六) 19:30
 發布者:表演藝術課
 聯絡電話:03-5420121

票價:索票入場 
主辦單位:國立台灣交響樂團 (04)2339-1141 
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肩負發掘潛力新秀的文建會「音樂人才庫」,堪稱是台灣古典樂壇明日之星的最佳推手。過去幾屆所扶植的台灣青年音樂家在國內外音樂大賽中屢屢獲獎,表現不凡。本次由國立臺灣交響樂團主辦的「第三屆音樂人才庫培訓計畫」,繼去年甄選出二十位優秀青年音樂家培訓以來,今年將舉行一系列全國巡迴音樂會,向國人展現台灣音樂新生代的成果。 
兆歡5歲開始學琴,7歲師事郭百惠老師,9歲時獲選為文建會第一屆「音樂儲備人才庫」,後隨葉綠娜老師學習,現就讀莫斯科葛涅辛國立音樂高中,師事俄國名師Malinin教授之優秀弟子Mikhail Trushechkin。


http://www.hcccb.gov.tw/chinese/02activity/act_a02.asp?bull_id=2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