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嗇宮青少年國樂團定期音樂會
【戀上國樂】

時間:2008年9月6日(星期六)19:30
地點:台北縣三重市三和國中音樂廳
票價:索票入場
   0939227720 黃老師
0933865251 王小姐


曲目:
東海魚歌
美麗的三重埔(國樂版首演)
琴川情
杵舞石音
燕子
畢茲卡歡慶會
龍騰虎躍
豐年祭



【戀上國樂】 三重市市長的話
戀上國樂,多麼美麗而動人的音樂會名稱!先嗇宮青少年國樂團的成立,首開三重市的先例。成立之時,原本很多人並不看好這樣一個樂團,但在市公所及先嗇宮的支持下,加上王淑鈴女士及黃佳昇老師的戮力經營,我們走過了第四個年頭。今年,我們的學員用漂亮的成績告訴我們的鄉親,他們並沒有枉費大家的支持。團員中黃鈺庭同學去年榮獲全國音樂比賽國小組柳琴獨奏第一名;陳玥靜、林巧媛則分別獲得全國音樂比賽笛子獨奏優等、趙則閎同學則獲得全國音樂比賽二胡獨奏甲等…等,其餘參加音樂比賽的同學也分別獲得分區前三名的佳績。我們的學生不僅用實際的成績表達熱愛國樂、更是戀上國樂!
今晚的節目,是我們先嗇宮國樂團的一大嘗試。除了延續去年音樂會的模式,加進了舞蹈的元素之外,更將三重市歌『美麗的三重埔』以國樂的音律發表。這要感謝黃佳昇老師力邀南京藝術大學許揚寧老師為市歌配奏,感謝今晚的這持人林文彬老師,亦感謝擔綱演出的客席指揮陳志昇老師、呂明峰老師、張士能老師,共同為我們三重市的藝術文化努力。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因為有大家熱心的參與和付出,三重的街道處處飄滿浪漫的音符。今晚,乾龍邀請各位隨著孩子的音律一起感受這秋天的饗宴,讓我們聆聽國樂、戀上國樂。


指導單位:三重市市公所
主辦單位:先嗇宮青少年國樂團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先嗇宮、三和國中、三重市市民代表顏仁宣服務處


http://suona.com/db1/shownews.asp?RecordNo=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