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由於國人健行、戶外遊憩的風氣日益蓬勃,山岳活動已成為大多數民眾休閒健身的選擇,為鼓勵民眾宣達他們眼裡的台灣步道之美,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自即日起特別舉辦「步道遠足趣-步道漫遊四格漫畫」活動,藉由漫畫徵稿及投票活動與民眾互動,共同為台灣的山林保育而努力。

 四格漫畫主題以林務局轄管之山林步道為主,創作方式不限,可用圖案意象的聯想、誇張、隱喻、比擬等方式,或輕鬆有趣的情節,來表達對山林喜愛的情感。徵稿時間自即日起至9月1日截止,一律透過活動網路進行報名投稿,作品規格每格寬330、高200pixel或10cmx6cm,檔案大小100KB以內,解析度300dpi以上的jpg檔,黑白或彩色不限,凡投稿參加此次活動的參賽者,均可獲得一份神秘小禮物。

 票選時間從9月10日起到30日止,將由網友票選出TOP5之大賞獎作品,以及5名人氣獎作品,可分別獲得林務局愛森林安德魯及愛森林西維亞男女公仔及豐富獎品;此外,也將抽出180名參加網路票選的民眾,獲得可愛的林務局公仔,得獎名單將於10月5日公布,歡迎民眾踴躍投稿,詳情請洽04-2258-1800,或上「步道遠足趣-步道漫遊四格漫畫」活動網站查詢。


 


http://ezfun.coa.gov.tw/view.php?theme=news&id=A_sandra_20080807173850&city=A&c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