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陶瓷博物館即日起至11月26日館慶期間舉辦「晒書節」活動,除了有多項商品1元特賣外,只要購滿1千元免費獲得熱門國片「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每天限量贈送,喜愛這部電影的民眾動作要快!

 陶博館館長游冉琪表示,「海角七號」電影熱賣,代表台灣本土文化再度受到重視,而鶯歌陶藝文化也是歷經地方人士及縣府的努力,長期紮根灌溉,逐漸讓鶯歌的陶藝文化大放異彩,甚至是聞名中外。電影導演魏德聖對於理想永不放棄的精神,造就了海角熱,與陶博館發揚文化的堅持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因此在今年館慶「晒書節」中,展售精心出版的藝術書籍及商品,並推出書籍6折及商品7折等折扣,另外還有1元商品特賣包括「戀戀胭脂紅」精美繪本、布質筆套、筆記書等多種優值商品,嘉惠喜愛藝術的民眾。

為配合陶博館「晒書節」,在文化概念店內消費滿1千元,就能免費獲得「海角七號」原聲帶,機會難得,歡迎民眾踴躍前往選購。詳情請上鶯歌陶瓷博物館網站查詢。


http://ezfun.coa.gov.tw/view.php?theme=news&id=F_sandra_20081029141914&city=F&class=C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