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能累積背景知識,知識越廣泛,學習越容易。引導孩子喜愛閱讀,是學習的重要第一步。孩子如能經由父母或師長的引導、提問,而理解作者要談什麼?自己獲得什麼?感受什麼?如何活用?等等就是在增進孩子的理解力、思考力、組織力、想像力。透過閱讀互動,是增進孩子能力最有效的方式。泰山文化基金會自11月19日起辦理三場「閱讀成長」講座,邀請林美琴、錢永鎮、陳麗香等推廣閱讀、生命教育、讀書會講師與教師、家長談「儲備閱讀力,預約作文力」、「影片中的生命教育」、「愛上閱讀─運用討論技巧深化閱讀」,歡迎教師、家長踴躍參加。彰化縣教師參加可認證2小時研習進修時數。洽詢電話:02-25017722泰山文化基金會。

主辦單位:泰山文化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8/11/19 ~ 2008/12/3
活動地點:地點:彰化縣田中國小(田中鎮中州路一段177號);彰化縣僑信國小(員林鎮中山路二段280號)
報名方式:自由入場
活動內容:●日期:97年11月19日(三)下午1:30~4:30
講題:儲備閱讀力,預約作文力
講師:林美琴(閱讀、寫作、讀書會專業講師)
地點:彰化縣田中國小(田中鎮中州路一段177號)

●日期:97年11月26日(三) 下午1:30~4:30
講題:影片中的生命教育
講師:錢永鎮(曉明女中輔導主任)
地點:彰化縣僑信國小(員林鎮中山路二段280號)

●日期:97年12月3日(三) 下午1:30~4:30
講題:愛上閱讀─運用討論技巧深化閱讀
講師:陳麗香(讀書會專業講師)
地點:彰化縣僑信國小(員林鎮中山路二段280號)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教師、家長
活動網站:http://www.taisun.org.tw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3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