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勵馨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8/12/16 ~ 2009/2/1
活動地點:「愛馨花園」義賣館聖誕特區:http://garden.goh.org.tw/product/product_class_detail.php?bid=32
聯絡方式:聯絡人:
電 話:
Eamil:
地 址:
活動內容:  今年,請讓「馨工房」的水晶聖誕天使、聖誕鈴鐺陪您度過溫「馨」聖誕,為您傳祝福、報佳音。

  「馨工房」是勵馨協助弱勢婦女經濟獨立的希望工程。勵馨看見許多受暴、單親、中高齡、原住民等弱勢婦女之所以無法改善生活環境、脫離受暴環境,都是因為經濟不能獨立;而她們經濟無法獨立的主要原因則是:就業困難。唯有從實務面支持弱勢婦女經濟獨立,才能使她們脫離暴力、貧窮的惡性循環。

  「馨工房」的弱勢婦女雖然無法為自己的孩子裝飾聖誕樹、買聖誕禮物,但是在「馨工房」友善的工作環境,努力學習藝術創作的她們,在姐妹們的相互支持中尋找到了安慰,找回自信,也找到人生的新希望。在這個、感恩的季節裡,「馨工房」的弱勢婦女將她們最純粹的情感、滿滿祝福投注在每一個創作中,為您獻上最溫馨的聖誕禮。

  一顆顆亮麗純淨的水晶聖誕天使與聖誕鈴鐺,有「馨工房」的弱勢婦女最純粹的情感與祝福。請讓這些手工細膩、色彩豐富的水晶串珠創作成為您聖誕節的溫馨祝福,贈送給您、也送給您所珍愛的人。您的支持將為她們開啟經濟獨立的道路,讓「馨工房」希望工程可以持續下去,幫助更多弱勢婦女的生命開啟一扇窗!

「愛馨花園」義賣館聖誕特區:http://garden.goh.org.tw/product/product_class_detail.php?bid=32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站:http://garden.goh.org.tw/product/product_class_detail.php?bid=32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3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