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地球生病了!怎麼辦呢?」~為提醒民眾對地球暖化所造成的環境危機有更深刻的認識,本局台東林區管理處大武山自然教育中心即日起將辦理「地球急診室-生物多樣性推廣教育巡迴特展」,內容包含「全球暖化」、「消滅入侵種」、「永續森林」、「野生動物貿易」、「漁業生與死」、「生態旅遊」及「健康的土壤」等七大主題,希望藉由互動式展示活動,喚起大家一起來節能減碳、生態保育,讓我們世代生活在一個生機盎然的地球村。

開放時間:9:00~17:00(每星期一及農曆除夕、初一休館)
展示地點:大武山自然教育中心(金崙溫泉)
聯絡電話:(089)771912或771957(歡迎縣內各學校、團體電話預約)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43199&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