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二月初,是東眼山山櫻花盛開的季節,吸引蜜蜂及綠繡眼等忙著採蜜,綠鳩、五色鳥及松鼠則開懷地享用櫻桃大餐;而停車場邊坡長花厚殼樹上附生的鵝掌檗,結滿美味的果實更是鳥兒的最愛。此外,冬候鳥及中高海拔移降的山鳥,更不時帶給您意外的驚喜!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將於2009年2月7日上午09:00舉辦「東眼山花鳥集」主題活動,除了請國家森林解說志工帶領大家認識東眼山的花與鳥外,還有貓頭鷹、野鳥相框創作等DIY活動喔!
除進入東眼山之門票及停車費外,活動完全免費。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位於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的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隸屬於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佔地916公頃,園區森林遍佈,動植物生態豐富,再加上擁有過去傳統林業的文化資源,是一座適合森林浴與進行環境學習的森林遊憩場所。過去一年多來,針對不同的對象,設計多元的活動主題,讓學生和民眾在森林中盡情體驗、快樂學習。
 春天的森林,最為繽紛動人。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歡迎大小朋友手牽手,來一趟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欣賞「花顏鳥語」吧!。
查詢及報名:
電話:(03)382-1533分機217、218
網址:http://nec.forest.gov.tw/nec/TYS/tys_2_1.aspx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43397&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