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就步入新的一年了,現在才講未來一年的計劃好像太慢了些


好像每一年到了歳末,就會開始回想這一年做了什麼事,


未來一年有什麼新計劃,不過通常計劃沒幾個做到的


因為計劃趕不上變化(藉口),所以已經很多年沒計劃了;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一年很快的又過了,真是很糟糕


在新的一年開始我找到一份part time的工作,


算是好的開始吧!(因為景氣這麼差)


最近還看到一本不錯的書"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


作者從8種力量來牽引出潛藏的自我,加上插圖,


這樣更易閱讀,重點是裡面有篇是關於計劃,


有未來一年、五年等,我沒看得很詳細,因為書不是我的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書局或上網看一下簡介哦!


或許在年假期間可以寫寫計劃表,規劃一下


看能不能夠戰勝"變化"!讓未來一年成為有力量的自己


 


 


在這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牛轉乾坤,恭喜發財哦


 


 




每個平凡的日子,都能創造出全新的「今天」。
8種力量,牽引出潛藏的自我:



  ●  自己的力量:在孤獨中了解自己。
  ●  身體的力量:磨練與心靈一體兩面的身體
  ●  喜歡的力量:找出指引方向的「喜歡」。
  ●  家的力量:家是很重要的。
  ●  愛的力量:戀愛的心情賜給我們神力。
  ●  工作的力量:成為別人想坐的椅子。
  ●  自然的力量:想像自己變成一棵樹。
  ●  神奇的力量:有些力量是肉眼看不見的。


本書特色


  ★  暢銷書《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作者堀川波又一部療傷系開運作品。
  ★  自己、身體、喜歡、家、愛、工作、自然、不可思議的8種力量,牽引出潛藏的自我。
  ★  可愛的插圖+甜蜜的文字,讀來覺得人生充滿希望與愉快。翻著翻著,心中就會湧現力量。


作者簡介


堀川波


  一九七一年生於日本大阪,畢業於大阪藝術大學。
  曾任職於玩具開發部門,之後成為繪本作家,並從事結合詩句和圖畫的版畫創作。

  主要作品有《跟我在一起的你,幸福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從第一次喜歡的心情開始》《小寶貝》《好想和你在一起》等繪本。


個人網站:www.on.rim.or.jp/~nami/


譯者簡介


林平惠


  1973年生,曾任總編輯特助、專職翻譯、版權人員,目前為出版社編輯。譯作有《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夜間遠足》等。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8830


 


 


 


 


 


 


 


 


 


 


 


 


 


 


 


 


~~~如果您看完文章,想支持鼓勵智慧城堡,


可點選右邊的BlogAd欣賞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