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收到『白蘭氏乳酸菌+木寡糖』試吃包, 在過年前一陣忙碌之際, 竟忘了開始試用, 到了小年夜當天回到老家, 打開包包, 忽然驚覺, 我必須要在過年期間趕緊將所有試用包食用完畢, 才能快點將『心得報告』繳交出去。


        於是乎, 在過年期間, 早中晚餐的準備, 一大家子的晚筷洗滌, 豐盛菜餚的吸引, 美食加上零食的不斷下肚, 以及暫時停止規律的運動......等等。    發現, 我竟增加了兩公斤, 而這幾天我也忙到忘了試吃『白蘭氏乳酸菌+木寡糖』, 加上排便不正常, 於是開始每天兩次的試吃活動。


        剛開始,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 打開『白蘭氏乳酸菌+木寡糖』往嘴裡倒, 原來, 它可是粉狀的, 吃起來有水蜜桃的滋味, 微甜, 很像小時候, 媽媽為了讓我把感冒藥吃下去, 總是拜訪醫師開藥的時候, 儘量有甜甜的口味, 感冒才能夠快快痊癒, 這樣的回憶在我腦海久久不能忘記。


        試吃第一包, 似乎沒什麼感覺, 心想, 可能宿便太多, 沒救了!    晚上又吃了一包, 感覺還是差不多, 開始懷疑這『水蜜桃糖粉』的功效是否有問題, 當然, 在這同時, 我的體重因為好幾天沒排便, 也越來越重了!


        到了第二天, 我在運動回到家之後, 早餐吃完, 老公準備要去上班時, 我的小腹出現想要大號的訊息, 嗯!    我知道, 我恢復正常了!    過年前, 我一直都是在早餐過後, 老公出門上班時, 會想大號, 這種感覺真的回來了!


        此時, 衝向久違的洗手間, 剛開始可能是太久沒上大號, 有點排便困難, 後來, 身上的廢物排山倒海而來, 哇!    真是舒服!    這個時候, 我雖然上大號上到有點虛脫, 但那種舒暢的程度, 真是無法形容的舒服!    不是有句『三億六千五百萬的毛細孔像吃了人蔘果般......』形容聽到音樂所得到的快樂嗎?    我現在大概就可以體會得到了!    真是讚呢!


        又過了兩天, 我的體重已恢復到過年前的標準, 但『白蘭氏乳酸菌+木寡糖』也已快試用完畢!    我深刻的體會到, 人體正常代謝的好處, 有進有出的快樂, 身體沒有負擔的感覺, 真好!    下回, 您如果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強烈的建議您, 買『白蘭氏乳酸菌+木寡糖』試看看, 保證有效!    我想, 它是一個經濟又實惠的居家用品, 有機會, 請嚐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