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落實一生一樹,攜手打造綠色家園理念,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內政部消防署及南投縣政府訂於2月14日(星期六)在南投縣竹山鎮內政部消防署訓練中心合辦「森情滿台灣」98年植樹月主題活動,歡迎各地民眾踴躍參加。
本次活動由內政部消防署提供場地,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提供造林技術及苗木,並結合南投縣政府之在地資源,要將原本荒蕪的場地改造成充滿希望的綠色森林,活動當日農委會主委陳武雄將特別南下以植樹與民共度森情滿台灣之節慶外,李朝卿縣長與消防署黃季敏署長也將同時以地主身分挽起衣袖響應種樹。而為了讓南投縣的好山好水能夠錦上添花、佈滿森情,農委會與南投縣政府更登高一呼、號召2000名南投居民齊聚會場,一人一樹、攜手打造南投綠色家園。
本次主題活動將頒發97年榮獲中部地區植樹綠美化模範社區的11個單位,現場亦有來自南投在地與外縣市的精采表演節目,另外還有「闖關遊戲」、「植樹贈苗」等活動,邀請鄉親一起來共襄盛舉。而為了呼應情人節的浪漫氛圍、農委會還將於現場發放森情小卡,提供民眾寫下對於另一半或是情人的深愛宣言,懸掛到許願樹上、以祈求祝福成真。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44068&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