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選定98年2月14日(星期六)上午9時在萬丹鄉萬新國民中學辦理「新鐘育新苗 萬新種萬樹」植樹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共襄盛舉。
人類對大自然的破壞太多,造成全球暖化氣候異常。因此,現階段最直接最實際的方法,就是造林、好好照顧森林,種植更多樹木,讓地球更美好。多年來林務局持續推動植樹月活動,最主要宗旨是要讓更多民眾了解樹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期許民眾種下更多的樹木,增加地球綠面積。因此,今年植樹月更期望台灣有著更蓬勃的大自然生命力,讓台灣成為地球的種子與淨化樹,以綠化家園、愛護大地。
為了讓愛林、保林觀念深植民心,林管處特別邀請萬丹鄉萬新國中及新鐘社區發展協會一同舉辦植樹活動,希望結合孕育我們下一代的搖籃(學校)及植樹績效斐然的社區力量,一起為我們的地球深耕一塊淨土。該活動除種樹外,另外還有特別精心安排各項演奏、舞蹈及寫生等藝術文化表演活動,讓學子從小培養綠環保觀念及讓一般民眾在休閒娛樂當中,潛移默化習得保育森林、愛護自然及實質感受大自然的樂趣。
該植樹活動林管處還特別準備樹苗要送給愛種樹的民眾,有香氣清新的桂花200株、含笑花200株、樹形優雅的樹蘭200株、羅漢松200株。
你想多吸一口新鮮空氣嗎!讓我們心中有樹,齊心種萬棵樹吧!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44070&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