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桃園地區植樹活動由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桃園縣政府以及八德市公所共同攜手合作,訂於98年3月1日上午9點起在八德市埤塘公園熱鬧展開,今年是桃園縣「四年種樹百萬株」願景目標執行的第三年,截至目前累計已種樹木達77萬餘株,預計明年度應可達成總目標,除增加綠意也為減碳降溫盡一份心力。
在活動當天,新竹林區管理處將準備1千多株樹苗在現場種植,樹種包括有台灣欒樹、無患子、黃花風鈴木、光臘樹、楓香、山櫻花等,希望能為埤塘公園營造出多樣性的植物生態環境。同時也將準備桂花及杜鵑花計1500株樹苗、1000份種子贈送給民眾帶回家栽植。現場另有Wii、音響、隨身碟數十項獎品抽獎活動、環保教育團體及農特產展售設攤,中原大學附設幼稚園展示小朋友環保生活成果….熱鬧可期,歡迎大家一同來共襄盛舉。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44318&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