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及天主教會台中教區將於98年2月28日(228和平紀念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於天主教聖愛山莊舉辦「森情滿台灣 戶外新森活-與耶穌一起護林闖關活動」,讓民眾除了可以登山健走外,並透過闖關活動認識珍貴的自然資源。
天主教聖愛山莊位於台中縣太平市長龍路一段內城巷45號,佔地約50公頃,原本為果園種植龍眼、荔枝及雜木林,在教會用心的經營下,從87年開始積極造林,截至目前已造林6.5公頃,園區環境清幽,生物資源豐富,是登山健走及從事自然體驗的好地方。
東勢林區管理處為鼓勵大家種樹美化家園,活動當日準備了1,000株苗木讓民眾現場親手植樹,此外亦準備了金毛杜鵑、山茶花、桃金孃、水黃皮、台灣肖楠、茄苳等樹苗1,500株贈送給與會的民眾,歡迎大家當天一起來植樹,讓森情滿台灣。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44311&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