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循基金會「美好人生 祥和社會」理念,邀請社會賢達或專業人士,分享其生活哲學及專業領域知識,以協助社會大眾過快樂、健康、有尊嚴又有意義的生活。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黃烈火社會福利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9/3/21 ~ 2009/3/21
活動地點:桃園縣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演藝廳(桃園縣平鎮市延平路一段168號)
報名方式:1.網路報名 :http://www.hlh.org.tw/fs/formshow/nbr/142/rows/12.html
2.email報名:請註明(姓名、手機、電子信箱、地址)等資料,
       email至liehho.huang@gmail.com,本會收到報名後將再行回覆確認。
2.電話報名 :03-422-8229
3.傳真報名 :請註明(姓名、手機、電子信箱、地址)等資料傳真至,03-427-9928。
聯絡方式:聯絡人:劉先生/游小姐
電 話:03-422-8229
Eamil:liehho.huang@msa.hinet.net
地 址:32086桃園縣中壢市中豐北路63號1樓
活動內容:學不好英文,是許多人心中的痛。
為什麼學了多年英語卻「聽不懂,說不出,寫不來」?問題出在哪?
許多人從來沒有想過,學不好英文跟「觀念錯誤」有關。

成寒義務在網站上將經驗與讀者分享,解答各式問題,全世界各地有無數的華人讀者。
她認為,想要學好英文,:方法、毅力、教材,缺一不可。

成寒老師在17歲以前,英文一竅不通,經過正確的方法自修,10個月後托福考了613分(聽力滿分),完全沒有補過習,或做模擬測驗題。

黃烈火基金會特別邀請英語達人—成寒,來和有心想學好英文的朋友們分享學習經驗。

你,也想要學好英文嗎?

那就來參加黃烈火基金會三月的【生活"益"言堂】公益講座—「英文,非學好不可」,讓英語達人─成寒,教你輕鬆學好英文!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凡有興趣之民眾皆歡迎
活動網站:http://www.hlh.org.tw/fs/formshow/nbr/142/rows/12.html
備註事項:免費公益講座,座位有限請儘速報名!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4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