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最適合種樹的季節,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嘉義市政府及嘉義市興嘉國小邀您98年3月14日(星期六)上午8時到興嘉國小第二校區綜合球場參加「森情滿台灣-綠意興嘉園」植樹活動,共同打造嘉義市成為美麗的綠色城市。
地球暖化,氣候急遽變遷,節能減碳已成為世界潮流,大家都知道種樹可減緩全球暖化及降低溫室效應,植樹造林真的很重要。嘉義林區管理處推行98年植樹月「森情滿台灣」活動與嘉義市興嘉國小第二校區綜合球場落成啟用結合,特別舉辦別出心裁的慶祝方式-綠意興嘉園植樹活動,球場內的每棵樹木將由該校師生及家長親手栽植,掛上栽植者的姓名,預約保證樹木的存活,活動當天除精彩的節目表演外、有政風單位反貪政令宣導,更有植樹綠化相關知識有獎徵答、答對者有圖書禮卷500元計30名。預計將種下台灣欒樹、黃連木、大葉楠等台灣原生樹種,假以時日將成嘉義市民運動打球休憩的重要場所。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44539&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