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格友Shiela訂的皂:山茶花滋養沐浴皂配方同CP皂-soap#33


這次沒加木槿花粉,做了兩種樣子,一種有加玫瑰花瓣(下圖),


另一種沒加,蓋了皂章(上圖)!


Shiela是在BLOG上認識的,是因為發現她會彈琵琶,


吸引我去看她的blog,因為我也有學國樂,再加上Shiela的日文很好


又有一個共通點,因為我很喜歡日本,也正在學日文;


還有Shiela也有玩拼布,真是太厲害了!多才多藝!


還曾經收過Shiela寄給我日本的お土産,謝謝她的分享!


皂皂熟成後,我會儘快寄過去的!


 


製皂日:2009/02/26


熟成日:2009/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