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海嘯席捲全球,台灣各行各業飽受衝擊…
非營利組織的經營遭遇許多的競爭與困境,這時的們是否還能勇敢說出當時的理想?
在準備迎接更多的困難與抉擇的挑戰之時,我們是否也能堅持下去,不忘初衷?

杜萬全慈善公益基金會與喜瑪拉雅研究發展基金會,共同邀請了林義傑與NPO的青年分享這段追求夢想的心路歷程,和大家聊聊他如何在五十度高溫的撒哈拉沙漠與零下五十度的極地中,還能堅持自己的夢想。

希望所有的非營利組職在這艱困的時刻裡,一起咬緊牙關,共渡難關!也為NPO青年打打氣,一起重新鼓起勇氣,堅持最初的夢想!

主辦單位:杜萬全慈善公益基金會/喜瑪拉雅研究發展基金會/杰特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信義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期間:2009/4/19 ~ 2009/4/19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信義學堂點我看地圖
報名方式:請至活動網頁線上報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4/10,額滿為止,將於2009/04/13寄發錄取通知
(由於場地限制因素,報名錄取以NPO青年、志工與報名順序為優先)
聯絡方式:聯絡人:陳毅洲
電 話:2254-8265
Eamil:meisner@himalaya.org.tw
活動內容:詳細活動內容請至活動網頁觀看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任職於NPO之青年
青年志工
學生
活動網站: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4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