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正是植樹造林的好時節,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雲林縣政府與麥寮鄉公所邀您於98年3月21日(星期六)上午8時到麥寮鄉環保公園參加「98年度慶祝植樹節暨親子植樹全民造林活動」,營造優質的生活環境。
活動當日除有多項表演外,尚有寫生及贈苗活動,現場預計栽植抗風耐鹽的白千層、銀葉樹、大葉山欖及厚葉石斑木等1052株,並由南投林區管理處及雲林縣政府安排了政風及許多政令宣導,讓民眾參與植樹活動舒展筋骨外,也能夠帶回生活知識,收穫滿滿。此外,為了辦理本次活動,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提供七里香500株、桂花500株、樹蘭500株及羅漢松500株,計2000株樹苗供民眾攜回栽植,讓熱愛居家綠美化的民眾可以攜回美化家園。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處長劉福成表示節能減碳已是世界趨勢,種樹除可營造優質的生活環境,更可減緩全球暖化及降低溫室效應,為自己及後代子孫預約一個理想生活環境。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44765&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