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螢火蟲季將開鑼囉!四月份正值賞螢旺季,花蓮林區管理處特訂於98年4月12、19日分別舉辦二梯次「逗陣來賞火金姑生態之旅」,讓民眾享受夜賞火金姑,並體驗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與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伐木及聚落文化資產遺跡,棲地保育蝴蝶生命泉源、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巨岩奇石、狹谷峭壁、飛瀑及步道之美,暨呼吸森林芬多精與享受林間泡溫泉樂趣。
花蓮林區管理處處長林哲茂表示,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ROT由蝴蝶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整建經營,發展成為東部地區優質溫泉渡假村,園區由樟樹林及天然闊葉林所組成,並有馬蘭鉤溪貫穿全區,區內擁有豐富的鳥類資源、如繁星般的螢火蟲及種類與數量都相當多的蝴蝶,是國內生態旅遊最佳的地點之一,每年四月份正值賞黑翅螢旺季,為展現花蓮林區管理處多年來營造生物多樣性及自然保育成果,串聯蝴蝶谷溫泉渡假村、花蓮縣棲地保育學會等民間及社區團體辦理生態旅遊,活絡地方農村經濟,提供優質旅遊品質,分享自然保育資源,花蓮處竭誠歡迎民眾報名參加。
為推展鄉土生態環境教育花蓮處將於98年4月12、19日(星期日)舉辦假日二梯次賞螢活動,竭誠歡迎熱愛自然環境民眾報名參加,每梯次80名採公開報方式報名額滿截止。請親自或電話報名(地點:花蓮林區管理處育樂課或電話03-8325141轉268,電話報名者請於次日至本處育樂課確認,逾時者視同放棄),報名參加者請於活動是日上午8時30分前在本處廣場集合,搭乘遊覽車前往。活動遊程本處→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伐木機具回顧→林田山懷舊觀賞山林小鎮風光及創意木雕→午餐風味美食(林田山)→參訪大豐蝴蝶生態園區→瀏覽富源遊樂區植物景觀及泡溫泉SPA→晚餐歐式自助餐及舞蹈表演(參加者自行給付美食及泡溫泉SPA費用每人新台幣800元,140~85公分之小朋友400元,85公分以下之小朋友免費)→賦歸(晚上21時前回溫暖家),體驗不同一日旅遊。
在這美麗的春天裡,讓大家一起來欣賞平地流星螢火蟲跳「火艷舞」。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44854&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