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示範閱讀指導技巧如何融入班級經營及教學中,提昇教師輔導兒童閱讀之知能與意願。 2.培養孩子閱讀習慣,促進閱讀學習的風氣,增進兒童語文能力。

主辦單位:泰山文化基金會
協辦單位: 
活動期間:2009/5/6 ~ 2009/5/6
活動地點:彰化縣中山國小(彰化市中山路二段678號)
報名方式:請先至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報名後,再於各所屬進修網站(如公務人員終身學習網、彰化縣教育資源網)報名以便事後核發2小時研習進修時數。
聯絡方式:洽詢:02-25017722 系列場次表可上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查詢:www.taisun.org.tw
E-mail:taisunfound@taisun.org.tw
活動內容:  有「對話」的閱讀,可以遇見生命的豐實與美好!對話,可產生新的角度,可以打開主觀理解的盲點,促進自己的思考更周延,閱讀經過思考就累積成為真正的實力。
  泰山文化基金會辦理「提昇閱讀力」教師研習。由台北大學社工系講師、《讀書會錦囊》作者方隆彰老師於5月6日(三)在彰化縣中山國小談「對話,閱讀力的翅膀」,本系列教師研習探討如何帶領孩子深入閱讀,增進語文及思考力,亦歡迎家長參加。彰化縣教師參加可認證2小時研習進修時數。洽詢電話:02-25017722泰山文化基金會。
※泰山文化基金會「提昇閱讀力」研習資訊
日期:98年5月6日(三)下午2:00~4:30
講題:對話,閱讀力的翅膀
講師:方隆彰(台北大學社工系講師、《讀書會錦囊》作者)
地點:彰化縣中山國小(彰化市中山路二段678號)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教師為主,亦歡迎家長參加。
活動網站:http://www.taisun.org.tw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4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