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能源危機、糧食短缺的環境下,您是否思考過如何有效利用環境資源,同時有利於人類生存與生態環境前提下維持生計?
98年4月19日上午10點至16點假臺北市襄陽路二號(二二八和平公園內),林務局與國立台灣博物館邀請您參與「2009世界地球日-綠世代新主張闖關活動」,本次活動主要引領都市居民思考在能源危機、糧食危機及資源短缺的年代中,如何有效利用環境資源,鼓勵民眾運用身邊隨手可得資源、再生利用回收的二手資源,讓「節能減碳」、「永續利用」不再是淪為一成不變的口號。
現場活動包含動力腳踏車素人音樂會、種子球教學、誰來救救北極熊、有機菜圃展示區、落葉堆肥、雨水回收、太陽能鍋展示區、能源故事區、廢紙變變變及二手市場等活動外,集滿五關闖關章,更可於植樹減碳愛地球攤位兌換由林務局羅東林管處提供杜鵑苗栽1株,共500株提供闖關索取,兌換完為止,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相關活動內容請參閱
http://www.ntm.gov.tw/tw/education/4b1.aspx?id=610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45343&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