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的牽線,新加坡智多星梁智強導演與中華世界影像教育推廣協會、天主教聖功醫院、財團法人聖功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與奧斯卡影城等,於母親節前夕舉辦『錢不夠用2』慈善公益映演,共同呼籲捐出三、四月發票做愛心,一起投入關懷失智老人與弱勢族群醫療,於4月26日(星期日)當天下午2:00,憑10張發票,即可免費兌換一張公益映演電影票。當天所收集的發票將捐贈給天主教聖功醫院,讓我們一起來協助改善失智老人與弱勢族群的醫療照護,也提前慶祝母親節。當天有問卷調查,填寫問卷,有機會得到梁智強導演親筆簽名的電影海報或電影原聲帶。歡迎全家一起來觀看『錢不夠用2』,一起做公益。

主辦單位:聖功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協辦單位:天主教聖功醫院,奧斯卡影城等
活動期間:2009/4/26 ~ 2009/4/26
活動地點:高雄市奧斯卡電影城(新堀江商圈,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87號)
報名方式:當日下午1點起憑10張發票,即可免費兌換一張公益映演電影票
聯絡方式:聯絡人:
電 話:0800-22-8585 0966-734-393
Eamil: skftwn@gmail.com
地 址:802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49號
活動內容:▇換票時間:13:00—14:30(390座位額滿為止)
▇進場時間:13:50
▇媒體時間:14:00—14:25
▇映演時間:14:30—16:30
▇映後座談:16:30—17:00
活動費用:免費
憑10張發票,即可免費兌換一張公益映演電影票
參加對象:社會大眾
活動網站:http://blog.roodo.com/smic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4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