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僅要活得長,更要活得健康、活得精彩!在台灣,許多人上班等下班、工作等退休,但是有另一群人,雖然看遍人生風雨,卻從不言老,在花甲之年躍上舞台,擔綱歷史劇場的主角,歡歡喜喜扮戲,愈活愈少年。他們演的不是中國戲曲、莎翁名劇,而是凝煉自自身豐富的生命片段;他們用素樸的演技、真實的心情,撼動台下的觀眾,也撼動我們對「老人家」的想像! 您聽老人家說故事嗎?您也期待自己未來會是個「風采更勝當年」的銀髮寶貝嗎?改變來自瞭解,歡迎您繫上黃絲帶,和我們一起挖掘長者的無盡藏!

主辦單位:政大NPO-EMBA˙社區學習研究發展中心˙EMBA校友會˙公企中心
贊助單位:林仲鋆文教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9/7/2 ~ 2009/7/2
活動地點:政大公企中心(台北市金華街187號)綜合大樓C202教室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npoemba.blog@gmail.com
(主旨:「報名7月2日論壇:銀髮魅登峰,歡喜扮人生」,信件內請寫明姓名、服務單位、聯絡方式)
聯絡方式:Eamil:npoemba.blog@gmail.com
傳真:02-8661-8498(請寫明:「報名7月2日論壇:銀髮魅登峰,歡喜扮人生」,及姓名、服務單位、聯絡方式)
活動內容:講者:彭雅玲∣歡喜扮戲團團長暨導演˙臺北市歡喜口述歷史協會理事長
與談:羅萬來∣永和社大社會關懷社社長
   方雅慧∣高雄第一社區大學的金華人生學程召集人
主持:黃秉德(政大NPO-EMBA召集人)
時間:2009.07.02(四)19:30~21:30(19:10開放入場)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一般社會大眾
活動網站:http://npo-emba.org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5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