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林區管理處知本自然教育中心於本(7)月24日、25日(星期五、六)假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辦理2梯次「草木蟲魚體驗行-賞螢趣」親子活動,歡迎親子團體及有興趣民眾報名參加。
台灣蘊藏了豐富的資源寶藏,山、海、森林、蟲、魚、鳥、獸..無處不在,精彩萬分,而夜間的神秘客—螢火蟲等等,是大地的亮彩,而台東林區管理處自本(98)年6月27日起正式成立知本自然教育中心,已辦理主題活動「生態系列營隊-知本森林奇幻寶典」1梯次,深獲學員與家長喜愛。繼該活動之後,知本自然教育中心將於本(7)月24、25日推出另一主題活動「草木蟲魚體驗行-賞螢趣」親子活動,要讓大家與我們一起來認識知本地區之蟲魚草木的奇妙、豐富的生態世界。
本活動相關課程邀請東河國小蔡文川先生講授「知本夏夜真美麗」,介紹知本常見的螢火蟲與夜間活動的生物,以及相關具有長期豐富自然觀察體驗與具多年夜間觀察的老師們,引領學員進行夜間自然探索,藉由聲音、影像的尋找夜間出沒的生物芳蹤,探訪知本森林夜間精靈。
台東林區管理處表示,本活動歡迎親子團體(孩童限就讀國小一年級以上者)及一般民眾報名參加,欲報名者請於本(7)月13日上午8:30起,傳真報名至知本自然教育中心,每梯次限50名額,額滿為止。本活動費用僅收入園門票(半票)費用,並由該處免費提供講師、教材、意外保險及便當等費用。台東林區管理處誠摯邀請您,大手牽小手一起來參加。活動詳情請逕至知本自然教育中心網站http://nec.forest.gov.tw及台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taitung.forest.gov.tw查詢,或洽詢專線 089-510961#18 知本自然教育中心,傳真:089-510749。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46891&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