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觀察每顆外表看似相同的花、草、樹木,不同的植物,有著不同形狀、觸感、顏色等等特徵的葉片,正像是它們獨具特色的「名片」-引導我們認識它們。  植物的辨識,與人類的文明息息相關:食、衣、住、行……樣樣不離;甚至透過植物不同的種類、部位,呈現不同色彩的特性,豐富了整個世界。現在讓我們來尋找這些豐富我們世界的朋友們,共譜一段屬於你與內雙溪森林的彩色傳奇。

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協辦單位: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9/9/5 ~ 2009/10/17
活動地點:內雙溪森林自然中心 http://neishuangxi.blogspot.com/

Ad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150巷(內雙溪森林自然公園內)
報名方式:請至請至「內雙溪森林自然中心」部落格 http://neishuangxi.blogspot.com/或「Take it easy! 環境行動網-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http://www.eeft.org.tw下載或來電  02-23930102  02-23930102 索取報名表。填妥報名表後,請以電子郵件傳送至eeft@eeft.org.tw或傳真至  02-23519086  02-23519086 ,我們將在三個工作日內與您聯絡,或請來電進行報名確認。



※簡章報名表請由右上角”下載相關檔案”
聯絡方式:內雙溪森林自然中心 http://neishuangxi.blogspot.com/

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http://www.eeft.org.tw

Tel:  02-23930102  02-23930102

Fax: 02-23519086

Ad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150巷(內雙溪森林自然公園內)

E-mail: eeft@eeft.org.tw
活動內容:建立與植物交朋友的「撇步」,得到植物的名片後,到內雙溪森林中,找尋咱們的植物朋友。
認識植物染,進行槌染創作,親手建構一個屬於自己與內雙溪森林相遇的故事。
創作完畢,成果發表,闡述創作理念。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參加對象:【親子場】暑假後升國小三年級以上親子,每場30人
【成人場】高中以上一般大眾,每場30人



※參加活動者需先繳納新台幣1,000元保證金,保證金於活動結束後退還。
活動網站:http://neishuangxi.blogspot.com/2009/07/2009951017-20091011-930400-3030-1000.html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5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