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循本會「美好人生 祥和社會」理念,邀請社會賢達或專業人士分享其生活哲學及專業領域知識,以協助社會大眾過快樂、健康、有尊嚴又有意義的生活。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黃烈火社會福利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9/9/19 ~ 2009/9/19
活動地點:財團法人黃烈火社會福利基金會
報名方式:請至 www.hlh.org.tw 填寫網路報名表。
聯絡方式:電 話:  03-422-8229  03-422-8229
Eamil:liehho.huang@gmail.com
地 址:320桃園縣中壢市中豐北路63號
活動內容:這世上有一百種幸福,
其中九十九種都是騙人的,
因為那都是別人以為的幸福
不是真正自己想要的幸福...。(by 咖啡因)


關於「咖啡因」:
‧她是專欄寫手:自由時報〈正妹想的不一樣〉、蘋果日報、時報周刊、Yahoo奇摩、ELLE Online、FQ時尚女王等兩岸各大媒體專欄。

‧也是暢銷作家:《搶手貨》、《幸福事務所》、《男人都是詐騙集團》、《高潮咖啡因》、《雙城故事》、《愈墮落愈美麗》、《準備好大幹一場》、《微笑Pasta電視小說》、《黑糖瑪奇朵電視小說》、《黑糖群俠傳電視小說》等書。

‧更是知名電視編劇:微笑PASTA(台視、三立)、誰來坐大位(公視)、星俠傳動畫影集(明日)、紅樓夢動畫(明日)等。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想為自己創造第100種幸福的人
活動網站:http://www.hlh.org.tw/newsdetail/show/news_part/569/id/1006/lang/big5.html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5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