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逼人的暑氣,親赴一場結合芬多精與樂音的仲夏音樂饗宴,如果能深深吸一口大自然的冷氣,心中將充滿的幸福感覺,伴著高山冷冽的空氣,淨化擾人的塵囂﹗
位於海拔2000公尺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暑假期間7月份每週六舉辦音樂會,於星空下輔以太平山的蟲鳴、芬多精,烘托出假期悠閒氣氛,沁心凉的夏夜中演奏出迷人的樂章,讓人置身大自然懷抱中,放鬆心情享受一個浪漫夜。
7月18日第三週音樂夢想之旅,邀請台灣第一個竹樂團「宜蘭縣當代樂坊-竹樂團」展現絲竹琴韻,演出樂器有竹鼓、高音竹琴、中低音竹管馬林巴、手拍竹管琴、竹彈撥、竹揚琴及竹笛等,曲目包括宜蘭民謠-丟丟銅、台灣民謠-望春風、國語老歌-小城故事、外國民謠-雲雀等等,耳熟能詳的樂曲,經重新編排以多種少見的竹樂器演出,夜凉如水的高山夜空下,團員精湛演奏將氣氛帶入如夢似幻的意境,現場觀眾熱情的互動將優雅的竹音注入熱情的活力,演奏曲目結束後仍忘情高喊〝安可〞連連,最後在樂團指揮帶領現場民眾一起參與樂曲合奏後圓滿結束。
7月25日進入第四周邀請當代樂坊-東方搖滾樂團,演出的樂器除了傳統的笛子、二胡、古箏、嗩吶、中國打擊樂器以外,更加入了西方樂器,結合了小提琴、大提琴、豎笛以及電鋼琴,也將搖滾樂爵士鼓融入了中西音樂當中!
此次演出曲目包括重新編配而成的國語老歌、卡通組曲、電影配樂及現代流行音樂等等,曲風豐富而多元,藉由中西樂的巧妙結合,充分展現了團員的熱情與活力,並期待與您再次相見。
活動時間:九十八年七月二十五日週六晚上7:00至8:30。
活動地點:太平山莊服務站站前廣場。


相關活動訊息請洽羅東林區管理處育樂課
電話:                    03-9545114          03-9545114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46979&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